2016年白酒的市场怎么样?【2016年白酒的市场分析】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白酒的市场怎么样?【2016年白酒的市场分析】所谓“三力”是指企业的产品力、营销力和品牌力。这三力在企业的经营过程中起着**的主导作用,一个企业好与坏,优与劣,弱与强,透过这“三力”就可明晰地表现出来。

产品力产品力是基础,经济学家指出,企业经济的发展有两种模式:一种是资源配置式,即通过有效的的资源配置提高企业经济收入;一种是生产资源式,这种模式是通过生产力技术的提高来降低产品的成本,从而提高企业经济收入。例如,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为了生产出好的产品,几十年磨一剑,扎扎实实,从基础做起,不惜成本打基础,一心一意抓质量,厚积薄发,生产出了令消费者信服的好产品。

再经过市场的检验,经过不断推陈出新,已形成强大的产品群,形成了坚固的产品力。但是,仅仅拥有强大的产品群和产品力还远远不够,必须将强大的产品力转化为企业的效益。如何转化才能行之有效呢?笔者认为,产品力*好的转化方式就是紧紧与市场接轨。产品要想进入市场,必须符合当地的饮用习惯,与当地消费者的感情、认知、诉求相吻合,否则,就是空中楼阁,产品再好消费者也不买账。这主要指产品的口味、度数、包装等感性指标和理化指标相一致,使市场认可,使消费者接受,这时,产品力才能发挥*大效应。

营销力**知名的奥美广告曾表示:做营销如同做事情。有些人做产品方面的工作只是停留在“做事”这个层面,较少与消费者深度沟通,没有做“情”。在当今白酒产品泛滥之际,简单的“做事”对消费者来说,只不过是企业的一厢情愿。营销力是一种战略。它具体要表现到企业组织设计、企业资源的利用以及资源利用的效果评估。

标签: 白酒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