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300万亩白酒原料生产基地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规划中明确了打造白酒原料生产基地的总体目标和**内容:力争用3—5年的时间,在全市建设300万亩(丈量面积)白酒原料生产基地,17个酿酒农业产业带。

采取“**企业+科研院所+专合组织+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在江南、山区特色效益农业基地区域内布局,着力打造酿酒高粱、稻谷(含糯稻)、玉米等**酿酒原料生产基地。

同时,启动实施一批重大酿酒原料科技项目,以科技支撑,服务酿酒专用水稻(含糯稻)、高粱、“纯黄”玉米3大基地,由市农业局牵头,市农科院、宜宾学院、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抽调**,组成技术**组,负责种子**、高产集成栽培技术、配方施肥技术、病虫害综合防*技术、管理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及**,实施科技攻关和现代科技新型技术**,**开展育种攻关和配套技术的集成与**研究和指导,提高酿酒原料的品质。

市财政每年预算安排300万元专项资金,作为酿酒农业发展扶持资金,主要用于技术培训、**企业订单收购贷款贴息、**企业投入基地按比例配套补贴、市级相关部门工作经费等,各区县也应安排一定的酿酒农业发展经费,支持和促进本地区酿酒农业项目的顺利实施,**完成相关的目标任务,以全面推进宜宾全市乃至全省白酒产业发展,提高全市粮食产业化经营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标签: 白酒原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