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白金酒与黄金酒之战难分胜负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按业内人士品评酱香型比清香型白酒更适合做**酒这一习惯,茅台白金酒作为酱香型白酒的健康衍生品,从一上市就顺理成章的*占了中****酒市场的风头,与**酒一道成功开辟了**酒产业的中**路线之争。

在不到半年时间里,茅台白金酒从河南出发,迅速辐射到山东、河北、江苏、安徽、天津、辽宁、陕西、山西、内蒙10个省份,为全面进军全国市场打响头阵。

从此,茅台白金酒便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转变,迅速完成了前期各项准备建设及在十二个省市的铺市、宣传、**、动销工作。凭借茅台品牌、国酒品质、优雅品位、调养理念,白金酒成为消费者越来越喜爱的健康美酒,成为中国酒业一颗新星,一个亮点。

但是做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博士的蔡芳新表示:茅台**酒厂推出这个品牌的初衷,就是让老百姓健康的喝酒,喝健康的酒。这样的竞合态度,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了这次的PK不会分出胜负!

标签: 茅台白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