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啤二厂50万千升产能扩建项目投产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2月底,青岛啤酒二厂顺利完成年产50万千升产能扩建项目,成为青啤公司*家年产超过50万千文章来源华夏酒报升的工厂,同时也为青岛啤酒2011年的搬迁扩建大戏奉献了一份**的收官大作。

青岛啤酒二厂从1990年投产之初的年产量仅10万千升,目前已达到年产50万千升。这得益于青岛啤酒**产品在海内外市场的供不应求、占有率飙升,因而促使其旗下各工厂不断深挖潜能、扩建产能再升级。2011 年,青岛啤酒凭借**的精酿品质、*特的风味、丰富的品牌情感和责任履行,赢得消费者与价值链伙伴的信任和美誉,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净利润等指标均处于行业*位,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地位不断提升。

2011年前三季度,青岛啤酒共实现啤酒销售量604万千升,同比增长14.5%;实现销售收入188.9 亿元,同比增长17%,净利润16.6亿元,同比增长11.4%。据悉,通过技术改造、内部挖潜、精细管理等措施,青啤二厂经过20年的发展,产量实现了大幅提升,并成为青啤公司**酒生产基地,为青岛啤酒贡献了七成以上的**啤酒。2012年1月,亚洲*快的纯生生产线也将在这里投入使用,每小时6万瓶的数量刷新着行业记录。

在扩建与生产同步进行的状态下,青啤二厂**、超**产品比例由2010年的61%上升到70%,并推出纯生易拉罐以及330ml逸品纯生等**新产品。

标签: 青啤二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