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北县启动10个高山葡萄酒庄建设项目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云南省、州、县发改部门已同意云南太阳魂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依据规划和建设用地的落实情况适时开展项目前期工作,条件成熟一个,就备案建设一个。

为把丘北县建成“云南省重要旅游城市”和“云南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充分利用丘北县旅游资源和生物资源优势,云南太阳魂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以普者黑酒庄和梅里酒庄为**,本着“小酒庄,大产业”的发展思路,在云南省迪庆州、丽江市、红河州和文山州启动100个集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特色餐饮及旅游文化为一体的高山葡萄酒庄建设项目,切实打造****的云南高山葡萄酒文化品牌。

规划在丘北县境内新建高山葡萄酒庄10个,每个酒庄建200亩酿酒葡萄种植区和 70亩葡萄观光休闲度假区,建设休闲度假区1000平方米、葡萄酒加工车间1000平方米;同时,将普者黑酒庄技改扩建成年产2万吨葡萄酒(葡萄酒、白兰地及朗姆酒)旅游文化酒庄。项目估算总投资3.2亿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云南百家高山葡萄酒庄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提升云南葡萄酒的知名度,促进云南葡萄酒产业和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有效地提高云南葡萄产业的组织化程度,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具有显著的生态、经济、社会效益。

标签: 葡萄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