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中哪一款酒比较适合底层消费?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有调查数据显示,白酒消费人群主要集中在30岁-55岁,30岁以下的消费者中经常饮用白酒的人群占的比率较低。而1980年后出生,年龄在21岁—31 岁的年轻消费者正在逐步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

这一部分新兴的消费人群,引导着白酒消费变革,白酒行业面临着消费断层的危险。业内人士指出,白酒业*大的隐患一是各酒企普遍忽视了消费者的需求;二是没有考虑过培养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网友@中国*席夜场酒品牌也认为,中国*席夜场酒五粮液冰珀43应运而生,是酒商**的新机遇。现在的80后90后00后10后已经不兴白酒了。面对社会对年青一代成消费主力,白酒业面临断层的危险,网友纷纷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空杯留香的总监认为:各个酒企除了**团购渠道外,有多少工作是真正考虑过消费者购买习惯、消费心理的?未来的需求变化趋势又是什么?这是*大的隐患!不转变的话,终将被消费者抛弃!网友@LiChao-IC表示:年轻人追求个性,在各种方面都追求与上一代的差异。被强迫接受白酒,有可能更引起年轻一代对白酒的排拆。洋酒也很烈,但即使他们喝的烂醉第二天头疼胃疼全身疼,他们也不排斥洋酒。

网友@汉亭酒道认为:培育新生代消费群体市场的思路,我认同。不过在实际践行中,鲜有成功案例。五粮液尝试的一款进入夜场,旨在培养年轻消费者的白酒品牌- 冰铂,目前可以说是不成功。只有更多的去研究消费者的心理,融入时尚元素、80后惯常生活方式和价值观,才会有出路。这需要时间和引导概念的投入。

标签: 白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