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网上卖花啊?怎么利用互联网卖花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主妇王桂花依托阿里巴巴网上平台从事桂花生意,靠一个山沟沟里的桂花生意*到千万身家,这不是**,而是电子商务时代背景下一个普通的例子。

初入网商世界,王燕什么都不懂,不仅是白手起家,更是从零开始学习,进入电子商务纯属无意。12月18日在成都举行的第三届网货交易会上,王燕作为西部的代表网商在会上发言说,在农业*低迷的时候,公司面临关门的时候,她无意结缘阿里巴巴,使用诚信通,成为她事业转型的契机。

06年的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在遇到了马云,当时是圆桌会议,我发了言,问了马云一个问题,就是他怎么做到现在这样的,但是马云的回答让我很吃惊。王燕说,连游戏规则都不懂,玩什么游戏?这句在王燕当时看来算骂的语言,却成为她后来前进的动力,凭着川人的一股子倔劲儿,王燕很不服气,马云你为什么骂我?成为她后来撰文博客的标题。

她开始撰文博客,一边介绍她的桂花,一边写一些心情的文章。她种植的日香桂有着惊人的产花量,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面开发日香桂使用价值的企业,并有着每年几千万的收入。

通过博文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一点都不懂,只能通过博文来表达,自然、浪漫和芳香的文化,以我的生活方式作为目标,一个芳香地一个桂花乐园。王燕说。每天写一篇博客,因为我必须每天需要对外发布动态,谁也不愿意在这个世界太安静,我的文字就是田园里面的生命一样。

目前王燕的博客现在一共积累了89万多的流量,**的浏览量**可以达到4万,博文没有任何的推销,她只是简单地把巴蜀文化用博文写出来,让前来观看的人了解她的桂花产品和她的桂花世界。

从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成功转型为网商,这其中所付出的辛酸恐怕只有她一个人知道,我们从这些创业故事中可以收获的是他们的创业精神。

标签: 卖花互联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