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东港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东港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是怎么安排的?近日,东港市人民广播电台工作人员带着电台《伴你成长》栏目爱心成长基金购买的教学设备和取暖器材,先后前往东港市小甸子镇牌楼小学、黑沟镇东土城学校,看望这里的孩子们。

在小甸子镇牌楼小学,孩子们仍旧用生炉子的方式取暖,为了解决学校书法教室、音乐教室的取暖难题,让教师吃上热乎的午饭,东港电台为孩子们送去8台电暖气和 1套炊具。黑沟镇东土城学校的师生,多年来发放的学习资料都要到其他学校打印,电教室里还是一台旧电视。得知这样的实际困难,电台又为这里的师生送去1台打印机和一台液晶电视。

2014年,东港人民广播电台《伴你成长》栏目组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3年度少儿精品节目鼓励奖,并获得3万元项目奖励。2015年,东港人民广播电台利用这饱含荣誉的资金专门设立了爱心成长基金,携手爱心企业和人士及爱心听众长期资助贫困学子,捐师助教,并于3月初在捐助4名贫困农村学生的活动中正式启动资金。

2016东港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是怎么安排的?根据2015-2016年辽宁省中小学生校历,2016辽宁省中小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17日起,到2月28日止,3月1日开学;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时间以当地学校通知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