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济宁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出来了吗?啥时候放寒假啊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济宁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出来了吗?啥时候放寒假啊?济宁市庆六一**儿童节大会暨爱心妈妈结对救助仪式在嘉祥县实验小学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品在市教育局副局长郝民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出席活动,并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李良品参观了县实验小学润心廊等校园文化建设,认真听取了嘉祥县留守儿童教育及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具体情况,并来到孩子们当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一起做游戏,共同庆祝**儿童节。

在随后的结对救助仪式上,李良品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嘉祥县儿童事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鼓励爱心妈妈们将爱心接力棒传承下去,更多地倾注关怀、奉献爱心,帮助贫困儿童解决成长道路上的困惑和烦恼,促进他们成长成才。同时激励受助儿童,要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救助仪式上,授予县妇联、县供电公司**爱心妈妈集体荣誉称号,并对**爱心妈妈个人进行了表彰。受到救助的孩子们与爱心妈妈交换了礼物。本次活动共有20对贫困儿童与爱心妈妈实现结对帮扶。

山东2015-2016**学期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明年1月31日;具体来说,2016山东省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31日至3月2日。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时间请以各校通知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