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寿光市中小学什么时候开始放寒假?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山东寿光市中小学什么时候开始放寒假?寿光市一是摸底调查。统筹安排特教学校和78所相关普通中小学校共计108名教师,对县域未入学的129名重度残疾儿童进行调查摸底,向孩子家长宣传有关********针政策,了解孩子的基本情况。对有初步********2名残疾儿童,再次安排特殊教育学校的10名教师进行**访问,*后同38名残疾儿童家长签订了********书。

二是建档基评。为**********开展,寿光特殊教育学校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和业务指导小组。派出10名老师对同意********8********作,详细了解残疾儿童身体、心理、残疾程度、家庭境况、康复情况、受教育情况等。挑选了8名***的专业老师对38名送********访谈、测试、接触等手段,进行了感知、运动、认知、语言交往、生活自理、社会适应六大领域的基线评估,并填写了评估记录。

三是制定计划。参与送教活动的老师,经过多次的教师研讨活动,依据送********结果、残疾类别********等方面,初步制定出了个别教育计划。

四是送教上门。该市需要送教上门的学生有38人,遍布全市9个乡镇。为**送教上门服务工作的有质有量,普校教师积极参与其中,普教1人和特教1人组成2人送教小团队,共同送教1名学生。**阶段,主要由特殊教育学校教师送教为主,到目前为止,特校参与送教老师23名,送教次数累计118次;被送教学生38 人,人均送教3次,9课时。送教老师进行了送教活动记录并保留了部分送教图片。

山东2015-2016**学期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明年1月31日;具体来说,2016山东省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31日至3月2 日。

标签: 山东寿光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