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丘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表出来了么?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山东安丘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表出来了么?为切实做好少年儿童放学后延时看管服务工作,增加少年儿童课外活动设施和场所,安丘市投资124万元分两批建成了7所四点半学校和13所希望乐园。

为做好看管服务,强化育人效果,每所四点半学校和希望乐园均配置了电脑、电视、饮水机、图书、书画文具以及乒乓球台等简单的音乐和体育器材,各相关学校制定工作计划,成立专门**机构,安排专人负责,严格管理。积极动员学校教师和老干部、老教师等五老志愿者担任四点半学校和希望乐园的辅导员,逐步建立了各项管理制度,建成了辅导员队伍。积极创新工作形式与内容,开设了绘画、剪纸、书法、象棋、乒乓球等兴趣课程,开展了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内容丰富的活动。

四点半学校和希望乐园建设工作的扎实推进,****了少年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放学后无人管护的问题,解除了家长的后顾之忧,筑牢了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监护网络,受到了少年儿童和家长的普通欢迎。

2016山东安丘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表出来了么?山东2015-2016**学期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明年1月31日;具体来说,2016山东省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31日至3月2日。

标签: 寒假放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