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诸城市中小学在1月几号开始放寒假啊?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诸城市中小学在1月几号开始放寒假啊?山东2015-2016**学期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明年1月31日;具体来说,2016山东省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31日至3月2日。

一是拓展校企合作。积极引导职业院校联姻大型企业,并加强与台湾职业教育合作,探索完善订单教育、冠名培养、工学交替、集团化办学等多种合作方式。目前全市职业院校已与105家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组建了畜牧兽医、现代制造技术、数控产业联盟等3个省市级职教集团,形成车间建在学校、课堂设到车间的校企融合办学新模式。

二是拓展校校合作。职业院校全部建起网络信息平台,实现教学、招生、就业和行政管理的办公自动化,实现校校通;农村社区学院在全省*家开通诸城**学习网,建设社区教育大课堂;各镇街分院也相继建成了自己的社区教育网站,搭建数字化**学习平台,充分满足县域城乡劳动者接受**学习的需要。

三是拓展部门合作。除各职成教育学校外,该市各部门也以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踊跃参与学习型诸城建设,将中小学校、王尽美烈士纪念馆、文化馆、博物馆、名人馆、超然台等公共教育文化资源全部免费向社区居民开放,合力推动社区居民**学习,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多渠道、全方位的学习机会。同时,每年举办全民**学习活动周,表彰一批学习型组织,引导农民读书学习、增智富脑。

标签: 中小学诸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