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密市啥时候开始放寒假啊?2016年寒假有多少天?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高密市啥时候开始放寒假啊?2016年寒假有多少天?12月4日是我国第二个宪法日,也是第十五个全国法制宣传日,高密市以弘扬法*精神,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增强师生的宪法意识、公**识和**法制意识。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学校利用行政办公会和全体教职工会形式,集中学习《宪法》相关知识。利用校园网站、电子显示屏、宣传栏、黑板报、悬挂条幅标语等形式,加**制宣传力度。同时,充分发挥**群、校讯通、QQ群等媒介平台的优势,围绕国家宪法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

二是丰富活动,增强观念。各学校举行宪法晨读活动,利用晨读时间,选择宪法序言及正文中的适当章节、条款,组织学生集体朗读。举行特别升国旗仪式,进行国旗下讲话,宣传法制知识。上好宪法教育课,围绕宪法学习日主题,以法律解读、制定普法活动方案、法制手抄报展评、举行法律知识竞赛等形式组织师生集体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师生的法*观念和法律意识。

三是突出主题,凝聚共识。深化突出弘扬法*精神的主题,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组织法制副校长、法制辅导员、法制宣传志愿者为广**生做法制报告。积极开展法制进家庭、社会活动,通过召开家长会、致家长的一封信,向家长宣传法律知识,帮助家长提高法律意识。司法干部带领学生大手牵小手进社区进行宣传,号召团员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村居,发放宪法宣传材料,特别是向外来务工人员、流动人口群体的子女进行法制宣传专题教育,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法制教育网络。

山东2015-2016**学期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明年1月31日;具体来说,2016 山东省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31日至3月2日。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时间请以各校通知为准。

标签: 寒假高密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