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潍坊市中小学几号开始放寒假啊?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潍坊市中小学几号开始放寒假啊?广泛征求师生和家长的意见,结合素质教育要求,充实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案,制订了《综合素质评价细则》、《标志性成果认定办法》等具体操作办法,对各环节进行了规范,**完整科学。

二是建立健全成长档案。从学生初一入学开始,就为每位学生建立了成长档案,如实记录学生在初中三年学习、生活各个方面的表现,反映学生的个体差异与特长。转学时,成长档案随学籍档案一起转移。三是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把综合素质评价列入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将其作为初一新生的入校课程,明确内容和要求。通过家长会等形式,向家长进行宣传。严格按程序和要求进行评价,**结果让学生家长认可。

四是严格规范评价程序。评价工作由各初中学校组织实施,严格按照班级评价、学校评定,学校综合素质评价委员会审核认定的程序进行。严格确定学期评价和毕业评价结果,标志性成果须在校内公示,无异议后方可作为评价的依据;所有结果都要通知学生和家长,并进行公示

五是切实落实督查考核。区教育局与各初中学校签订了《综合素质评价工作责任书》,并将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纳入每年的区教育综合督导,作为考核学校工作的重要指标。区教育局相关科室定期组织对各学校落实情况的督查,**工作顺利落实。

山东2015-2016**学期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明年1月31日;具体来说,2016山东省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31日至3月2日。

标签: 中小学潍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