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蓬莱中小学大概什么时候开始放寒假啊?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蓬莱中小学大概什么时候开始放寒假啊?蓬莱市第三届中小学德育**在大辛店中学举行,全市中小学分管德育工作的**及工作人员共计50多人参加了。

本次**的主题是家校合作,共同育人。各主讲人围绕家校合作的思路、内容、形式、效果及打算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和经验交流。第二实验小学、易三实验小学、大辛店中学基本构建起家校合作体系。

第三实验小学家校合作课程化工作,第二实验小学的家委会一日驻校活动,潮水中学的家访、家教导报工作,大辛店中学感动校园好家长活动,徐家集小学家长进讲堂活动,潮水小学教子有方**家长评选活动等获得入会人员的一致认可。上述学校家校合作的经验做法为全市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和方法。主持人李楠针对本次**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基教科科长赵志铭作专题报告。他对家校合作、共同育人工作体系的建构,进行了梳理和指导,并对今后学校德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学校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发挥好学区制管理体制优势,明晰思路,突出**,创新实践,向**学、向典型学、向实践学,不断提高育人能力,推动全市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活动中,与会人员还针对家校合作的关注点进行现场互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结束后,大家纷纷感叹收益颇丰,今后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而且信心更足。

2016年蓬莱中小学大概什么时候开始放寒假啊?山东2015-2016**学期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明年1月31日;具体来说,2016山东省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31日至3月2日。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时间请以各校通知为准

标签: 蓬莱中小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