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本溪庙会啥时候举办?2016年本溪庙会的主题是什么有哪些特色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本溪庙会举办时间及地点?2016本溪庙会有哪些亮点?2016本溪庙会门票多少*?本溪庙会即将开始举办,热闹的场面是必须出现的,老洞庙坐落于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以东三十三公里的同江村三架岭中,老洞庙原名“圣泉观”,始建于清代康熙年间。

该道观其*大的特点就是修建在山中的连环洞内,据《本溪县志》记载,“老洞深约四十余里”。天然的古洞现今有玉皇洞,释教洞,娘娘洞,关帝洞,蟒仙洞,狐仙洞,施公洞,还有很多未开发和被毁坏的洞穴。通往深处没有卡发的洞口,有四十里深。洞中有上百处天然形成的钟乳石,形态各异,神奇秀美。还有许多自然奇观,等待有人发掘。现存殿宇四处,分别是天王殿,观音殿,大雄宝殿和女娲殿。主洞内现供奉着玉皇像;主洞右边洞内供奉着慈航普度天尊、孔子、关帝、周仓,主洞左边的山洞供奉着太上老君、太白金星,吕洞宾,关平;洞内还供奉着莽仙;洞外供救苦消灾大帝施公普济真君;洞*末端的两尊莽仙**神像,分别供奉的是莽清和莽洪。女娲殿,内藏通往狐仙洞和老洞的入口。

2016本溪庙会举办时间及地点?山洞入口前还留有古迹斑驳的石碑。

传说编辑相传洞内有两条*蟒修炼成仙,护佑三架岭一带。莽仙善能变化,常幻化成道人形象*病救人,后被百姓奉祀香*。在修建该道观院墙时,有一堵墙无论如何砌,第二天都是倒的,因为两位莽仙晚上常出洞到对面的河中去喝水,所以把墙弄塌。在原来的水道原址,后被破坏封死,导致气场不通,灵气破坏,就这儿的墙怎么也砌不起来。

标签: 庙会本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