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斯诺克英锦赛冠军是谁?2015年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的成绩是多少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斯诺克英锦赛**是谁?2015年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的成绩是多少?丁俊晖是谁?如果你不知道丁俊晖,那么只能说明你对台球界太不了解了,只要对台球界稍微了解一点的都会知道丁俊晖这个人物。

2015年斯诺克英锦赛**是谁?2015年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的成绩是多少?2015年斯诺克英锦赛*轮争夺,两届赛会**丁俊晖状态全无,开场连丢三局,连扳两局后再输三局,*终被爆冷2-6输给业余球员亚当-达夫,惨遭一轮游。

*轮迎战名不见经传的业余球手亚当-达夫,丁俊晖本被认为可以轻松取胜,本想到却被对手制造开赛以来的*大冷门。亚当-达夫2011年-2014年起一直混迹于业余联赛,今年获得外卡得以出战职业赛,不过26岁的他,却在丁俊晖面前展现出自己的天赋。

2015年斯诺克英锦赛**是谁?2015年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的成绩是多少?赛会各大主流报道斯诺克的媒体,都对达夫的表现刮目相看。世界台联官网以“业余达夫震惊丁俊晖”为标题,BBC的标题更为直白——“丁俊晖被业余达夫击溃”,体育生活网则是“丁俊晖遭受冲击出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