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一百元人民币在哪个银行可以兑换了?哪些银行可以兑换新版人民币了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新版一百元人民币在哪个银行可以兑换了?哪些银行可以兑换新版人民币了?新版人民币什么时候开始在市场上流通?旧的人民币还能继续使用吗?2015年11月12日各位市民就可以跟新版**金人民币见面咯。想知道新版的人民币长什么样吗?一起来看看吧!

新版100元人民币什么时候开始在市面上流通?8月10日从人民银行获悉,人民银行定于2015年11月12日起发行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据了解,新版100元纸币票面中部增加光彩光变数字“100”,其下方团花**花卉图案调整为紫色;取消左下角光变油墨面额数字,调整为胶印对印图案,其上方为双色横号码;

新版人民币有哪些不同?怎么辨别新版人民币的真假?正面主景图案右侧增加光变镂空开窗安全线和竖号码;右上角面额数字由横排改为竖排,并对数字样式进行了调整。另外,票面年号改为“2015年”;取消了右侧全息磁性开窗安全线和右下角防复印图案;调整了面额数字样式、票面局部装饰图案色彩和胶印对印图案及其位置。

新版100元人民币有哪些不同?为更好地保护人民币持有人的利益,需要根据科学技术的发展,不断提高钞票的防伪技术和印制质量,保持人民币防伪技术的**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