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100元人民币什么时候在广州发行?【广州市民最快今天就可以兑换新版人民币】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新版100元人民币什么时候在广州发行?【广州市民*快今**午就可以兑换到新版人民币】广州哪些银行可以兑换新版100元人民币了?据悉,新版100元人民币已经在各大银行了,很快就可以跟市民见面咯。想要看到**金版的人民币赶紧去银行兑换吧!

广州市内多家银行将发行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多家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广州分行相关人士介绍,广州市民*快今**午3点便可到银行领取兑换“**金”百元钞。

回溯中国人民币57年演变史,不同套不同版的人民币都与中国不同时期的经济社会生活紧密相连。也因此,近年来,新版人民币面世后,或会掀起一股收藏风。

新版100元人民币什么时候在广州发行?广州哪些银行开始发行新版人民币了?昨日,一家国有银行广州分行相关人士提醒,不同于纪念币,大面积流通发行的人民币的收藏性具一定局限,因此老百姓可理性兑换新版百元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