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天猫的便宜还是京东的?今年双十一天猫和京东谁的打折力度更大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双十**猫的东西便宜还是京东的?今年双十**猫和京东谁的打折力度更大?2015双十**猫和京东哪个更划算?双十一还有几天时间了,但是京东跟天猫已经开撕了。真实狭路相逢勇者胜啊,双方不但将红包大撒特撒还连晚会都在时间上争个先后。作为消费者我们来看看谁的优惠力度更大吧!

每年的双十一大战,看似是阿里、京东给用户的慷慨大礼包,实则是无数卖家在提供真正的支持,因此,能不能和有实力的卖家合作,就成了京东和天猫*关心的问题。

京东上双十一打折的东西是真的吗?今年双十一之前,为了*到卖家,大战*终从隔空叫板变成短兵相接。针对日前风传的电商平台胁迫商家“二选一”站队问题,京东昨日发布公告称,已向国家工商总局实名举报阿里巴巴集团扰乱电子商务市场秩序。阿里对此回应称,京东在转移话题。

双十一**手机在京东还是天猫好??电商平台的竞争已到了**的激烈程度,在疯狂的价格战下开始争***商户资源,仿佛回到了多年前的传统商业竞争模式。而在电商*头的交战中,受损*多的将是中小型商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