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应该如何选址才能生意火?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锅店应该如何选址才能生意*?在考虑了*锅店的区域因素后,综合起来分析,可以归纳出开*锅店选址的几个要求。

一.确定服务对象

要结合*锅店的所在位置,确定相应的设施与设备,*后选定自己的经营档次,再确定*锅品种来考虑如果服务对象是工薪阶层,*锅店在居民区或厂区附近,可以经营大众化*锅品种,以家常*锅与白助餐、小*锅、麻辣烫等为主;

如果服务对象是高收入者或白领阶层,*锅店在商业中心或新建小区等地,其经营的*锅要高档一些,环境要一流,服务要二乘,可以选用风味*锅,特色*锅、滋补*锅、粥底*锅等。

二.贯彻接近原则

所谓“接近’’的原则,是指*锅企业要容易与顾客“接近”,即交通便利,来往方便,便于进入。*锅店的位置位于或靠近商业区、经济区、文化区、开发区等,四周的道路畅通无阻,使顾客容易“接近”,才能方便用餐。

三.环境配套到位

一方面外部环境要形成“气候’’,*锅店与其他餐饮娱乐性设施要“混合经营”,如餐饮娱乐一条街、*锅美食城等,还要同其他游乐场所配套,以吸引顾客;另一方面提倡自身综合配套,*锅店同娱乐、住宿、浴足、茶楼等结合,形成综合性规模效益。

四.科学预测赢利

在*锅开业前、开业中要结合各种因素,对一定时期的销售额与毛利进行系统分析,预测利润与效益;如对每1天、每10天、每一季度的经营进行分析,来预测销售额,采取应对措施,保证利润目标的实现和利润的*大化。

此外,还可以用经验判断。这些经验主要有:借助知名*锅投资开店,如靠近知名*锅店开办自己的*锅店;同商业区开发同步,哪里有新的商业区开发,便可以开办新的*锅店;在大型建筑物间“见缝插针”,即在宾馆、写字楼、饭店之间,开办新的*锅店。

标签: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