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视春晚的门票多少钱一张?在哪里可以购买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央视春晚的门票多少*一张?在哪里可以购买?临近春晚,是不是有很多人想要进入春晚看一场现场春晚呢?那还在等什么,赶紧猪呢比购票吧!

2016年央视春晚的门票在哪里买?多少*一张啊?过年气息渐浓,近日有市民爆料,称一些二手交易网上有人高价出售2015年羊年央视春晚门票。经调查发现,卖家均称通过内部渠道拿票,*高的圆桌票已被喊出10万元天价。

“我们春晚票很少,不过一年有三四个客户就够了。今年看台票48000元,圆桌票88000元。先用支付宝支付定金,直播当天当场交易。现在确定不了具体座位号,拿票当天才能知道。”客服补充说,“央视直播,到时候说不好还能上镜头呢。”而另一家店铺给出的圆桌票价格更是高达10万元,客服称“我们有自己的渠道,每年都有这个门票,不会有假”。

猴年央视春晚门票多少*一张?就此事,一名央视内部人士分析称:“应该是假票,退一步讲,即便是真票,武警也会仔细核实来宾身份,如身份与邀请嘉宾名单不符,将立刻核查出票来源,出票者和持票者都会受到相应处罚。”**电视台**公室一名工作人员也表示,“我们从来不对外出售春晚直播门票,广大观众、网友不要轻信,以免受骗上当。”

标签: 门票央视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