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地方的玻璃栈道破裂了?哪一个景区的栈道破裂了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哪个地方的玻璃栈道破裂了?哪一个景区的栈道破裂了?河南哪个景区的栈道破裂了?云台山玻璃栈道是怎么破裂的?河南焦作云台山玻璃栈道正式对游客开放,该U型玻璃栈道从建设到开通一直被外界所关注。然而,仅仅开通十余天,便有网友曝光云台山栈道破裂,一块玻璃碎成了花,令人心有余悸。

云台山玻璃栈道为什么会破裂?云台山玻璃栈道破裂的原因是什么?10月5日下午,多位网友爆料称,云台山风景区新修通的玻璃栈道突发破裂。有网友发微博称:“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刻,云台山玻璃栈道刚刚碎了。就在快到终点的位置,突然“砰”的一声*响,脚下一震。低头一看,我脚下的那一块玻璃碎成花了。”*初,景区值班人员表示,据他了解的信息,是游客的不锈钢杯子掉在玻璃栈道上,而后玻璃破裂。

虽然这条微博随后被删除,但该U型高空玻璃栈道被证实确实出现了问题。景区一名负责人表示,玻璃栈道出口处一块玻璃有少量裂纹,不对安全构成影响。是否因不锈钢杯子掉落所砸,仍需进一步调查。

标签: 玻璃栈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