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加盟要注意哪些骗局?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更要命的是许多初次创业的中国民众普遍天真轻信,欠缺相关知识经验并且缺乏第三方科学规范具有公信力的参考标准,*终让一大群活跃在**国内、人性泯灭、贪婪成性的骗子令人咋舌地一批批快速**,其间不乏触目惊心的欺诈、连环骗,不仅让无数天真的投资加盟者血本无归、悲叹失望之极甚至家破人亡、失去生活抗争的勇气,推动我国社会经济高速发展、创业热情高涨的投资者遭此灭顶之灾的浩劫,常常无异于被无情地泼了一通冷水。

那些家伙因为圈*手法相对拙劣,招致的民怨直接,常常见诸媒体和网络,通过**输入该连锁总部的名称或商标、商号,即 “XX”+“骗”或“欺骗”、“骗局”、“真相”、“圈*”、“劣迹”等字样,很快能找到这些家伙行骗过程、特点、主要成员、受害投资加盟商、媒体评论、**执法机构观点和查处记录在网上早已经公开的信息。许多投资加盟商如果多一个心眼,懂得这样简单方法的运用,不那么冲动,许多非法连锁加盟招商骗局其实是很容易戳穿破解的。

再加上具体监管执法过程中的疏漏、惩罚力度不够和棺商勾结等人为因素,大多数连锁加盟受害者更是投诉无门、投诉无用,打官司更是面临时间、精力、金*等多重损失。直到那些虚假招商、欺骗性质的连锁加盟已经疯狂够了,酿成了大面积的危害,被****这样的主流强势媒体曝光。

“几乎年年报道、岁岁重生、堪称阴魂不散的不死鸟”,主要诈骗人员早已经逃离、有组织集团诈骗的企业资产早已经转移海外、受害者大多被拖跨失去信心和勇气、主要证据逐渐湮灭遗失难以收齐,再严厉的事后查处只不过成了骗子们几年中国童装品市场辉煌诈骗业绩的颁奖仪式,受害者即使*终赢得官司也几乎没有收回丁点损失的可能,即使迟来的正义都算不上!

中国加盟网认为作为一种经营和投资模式,连锁童装加盟已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连锁童装加盟这种经营方式,加盟虽好,但也有一定的缺陷,所以要了解更多的加盟信息,从根本上遏制了加盟骗局的发生。

标签: 童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