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童装在2016年的市场怎么样?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品牌童装在2016年的市场怎么样?《中国童装市场2009-2012年前景预测报告》指出,近几年中国新生儿出生数将进入高峰期。“婴儿潮”意味着“婴童经济”的全面**。有关资料显示,自2000年之后,中国婴童产业增长率高达30%,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婴童产品消费大国,到2010年将有望迈入 “万亿俱乐部”。而在这个婴童产业中,童装将占据重要份额。

中国孕婴童研究中心的研究数据显示,目前中国0到16岁儿童有3.8亿,而我国城镇居民对童装的消费量近年来一直呈上升趋势,其增长率一直保持在惊人的水平上,市场还远远没有进入饱和期。这意味着,相对于成人服装市场,童装的需求将更大,伴随而来的投资市场也将更加*热。M&Q童装准确把握住童装行业的脉搏,多年的经营理念使M&Q形成了*特的品牌风格,并赢得大批忠实的消费群体。

M&Q童装,将后现代简洁的剪裁线条与**时尚主义融为一体,以崭新的设计理念,大胆而前卫的外观造型,通过简洁的黑白搭配演绎儿童的“酷炫、个性、张扬”个性,让人眼前一亮。现诚邀拥有创业理想的合作伙伴加入,来分享M&Q成功的喜悦,共创美好的明天!

标签: 品牌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