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料理界的奇葩月饼有哪些,【2015值得吐槽的奇葩口味月饼】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黑暗料理界的奇葩月饼有哪些?【2015值得吐槽的奇葩口味月饼】当我们都在抱怨五仁月饼可以退出月饼界的时候,各种奇葩口味的月饼也逐渐入侵我们的视线。月饼到底应该吃咸的还是甜的至今也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

充满家常菜的月饼吃过吗?月饼里面有哪些特别奇葩的口味的?充满家常菜感觉的韭菜月饼、梅菜扣肉月饼、榨菜鲜肉月饼;还有令人无法想像味道的酸辣月饼以及腐乳月饼;如果要送礼也有鹅肝月饼可以选择。

另外还有其貌不扬的竹炭月饼、巧克力香辣牛肉月饼等,连泡面也做成了月饼。口味之繁多,挑战了商家的创意以及民众味蕾的极限。

有哪些让人**的月饼?至今为止有哪些月饼口味?各种新奇的月饼引起大陆网民热议,不少网民声称榨菜鲜肉月饼是“人间美味”,杭州一些点心店刚出炉就被*购一空。也有网民称,里外都“绿油油一片”的韭菜月饼十分**;而网民公认堪称黑暗月饼之*的,就是腐乳月饼,根本没人可以想像它究竟是甜还是咸。

奇葩口味月饼有哪些?【奇葩口味月饼盘点】看到这些口味的月饼是不是整个人都不好了,看到这种月饼是不是觉得还不如吃五仁的好呢。不过比较这种口味的月饼还是比较少的。大家伙还是买好吃的月饼去吧!*后祝愿各位节日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