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没用完的流量怎么才能转赠给好友?流量没用完可以转赠吗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本月没用完的流量怎么才能转赠给好友?流量没用完可以转赠吗?流量不够用好办,加点*再添一点或者直接换成资费更高、流量更多的套餐就行。用不完的流量怎么合理使用才不浪费,这是许多用户都遇到的事。

办法一:转赠他人。重庆移动透露,4G用户每月用不完的流量,可以和朋友分享,每个4G套餐用户允许增加*多4个共享终端。要享受该业务,用户需先到线下或线上营业厅进行登记,每登记一人收费10元。一个4G用户(主卡)*多登记4名好友(副卡),并记录每月转多少流量给这些好友。办理后,主卡流量才可以分享。

有消费者问,用不完流量可否变现?电信运营商表示,此事公司还在讨论,目前不行。

办法二:消费。****提出流量币新概念,目的是让流量使用更灵活。用户参加活动取得的流量币,可以赠送给朋友。

有传言称,电信也在规划下一步将用户用不完流量转化为流量币可以出售或购买。对此,重庆电信以对该业务还不了解为由,未透露更多细节。

办法三:更换套餐。如果每月都有大量流量用不完,就说明该套餐不适合你,运营商建议更换流量更少、资费更便宜套餐。

标签: 流量流量转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