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酒文化传播的先行者

2015-09-22来源 : 互联网

2010-5-12**酒水网[大中小]吉林大丰收酒业是东北第三股白酒新势力,与过去普通白酒业只注重酿酒有所不同的是,吉林大丰收酒业非常注重酒文化的积淀与传播,力争成为东北白酒业中国白酒文化传播的***。在2008年东北三省白酒骨干企业联席会议主题即采用“东北酒与东北酒文化”。

在会上,三省企业代表阐述酒文化的专题文稿数十篇,演绎的酒文化都在**以上,*长的可达800年之久,一饮一啄皆“有物可证、有文可查”。从此届东北三省白酒骨干企业联席会上可以看出,以吉林大丰收为代表的东北酒企业挖掘东北酒文化的意识正在觉醒,这种觉醒不是对东北酒文化历史的盲目追捧,而是在****和三省协会的引导下批判地继承,有序地发展,合理地利用,选择地**。

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白酒分会副理事长、黑龙江酒业协会理事长栗永清告诉记者,2007年,黑龙江白酒产量增长83.2%,销售收入增长25.5%,税金增长26.4%,利润增长57.5%,数字表明,黑龙江白酒行业已经进入了良性循环。吉林省酿酒协会理事长周玉山介绍说,2007年,吉林省白酒企业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51.09%,销售产值同比增长49.42%,工业总价值同比增长48.42%,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6.42%,利税总额同比增长68%。白酒行业是吉林省酒行业中发展*强劲的。这说明,东北的白酒企业在07年已经开始放眼全国,过去是只喊“卖酒”,现在则是“卖酒与卖文化并重”,吉林省酿酒协会理事长周玉山说,“*”(榆树*)文化,是近几年来吉林省倾力打造的酒文化代表,企业通过对古老和现代“文化的挖掘,赋予“**”以“酒”(久)的文明,这一文化已经被广大普通消费者所普遍接受。2010年4月9日,金久皓教授从上海飞往长沙出席企业文化与酒文化研讨会。

中国白酒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从国酒茅台到东北烧刀子,都蕴含着丰富的中国文化情感和中国社会缩影。曾经孔府家酒提出“家”文化,将喝酒和回家以明确的语言联系链接到一起,产生了强大的社会反响和产品效益。吉林大丰收酒业正是在此拥有优势化的良好背景下脱颖而出,强大的设备和先进的酿酒技术,依托东北产业优势,走出一条公司+农户,酿造+养殖的原酒集团化生产道路。在酒文化的继承和发扬上也有自己*到的一面。以*特的“喝酒不差*”的成纯东北文化为内含,以熟知的“大丰收”品牌文化为传播,以纯正原酿高梁酒为**,着力打造“东北纯正高粱原酿”概念。

同时,公司诚邀国内**实战营销**孙山孪加盟,由国内顶级策划公司广东山人策划咨询公司全程跟踪服务,并于09年邀得当红笑王“小沈阳”加盟代言。这一切都给了大丰收酒乘风破浪、一往无前、所向披靡的必然。坚持双管齐下,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吉林大丰收酒业秉持传承古典、开启未来的精神,把东北白酒业现代气息和古典文化完美融合,塑造真正的东北白酒新形象!

标签: 白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