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一家干洗店大概需要多少成本?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投资一家干洗店大概需要多少成本?随着现在物质条件的提高,干洗行业越来越受人青睐,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洗衣的需求,有需求就意味着能**。那么投资一家干洗店价格如何定位?很多投资者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尽快了解这些内容就一定会让你走上创业之路。

开洗衣店前需要计算好店铺的店租、工商费用、人工工资、日常耗材、水电费等等经常性费用,只有把洗衣店管理良好,洗衣店才能更好的**。

开洗衣店要做到,一是人手要精简,二是各种费用要省(包括店租、工资等),三是不要随便打折,四是不要乱了行情。

洗衣店是服务行业,要看服务态度,先做人后做事。洗衣店选址很重要。洗衣店一般选择开在人口密度高的小区和商业活动频繁的街区。

多美依洗衣店大都是以干洗为主的模式,西服、羊绒衫、羽绒服、大件物品(如窗帘)当然衬衫等服装都送到洗衣店清洗。多美依洗衣店的干洗价格在每个区域内是统一的,但各个地区的干洗价格不一样,只要您加盟我们,我们市场部工作人员会去您那进行市场分析,给予*合适、*合理的市场行业价格标准参考。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