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现在的身价是多少?范冰冰荣获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第四名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范冰冰现在的身价是多少?范冰冰荣获***高薪女星排行榜第四名!什么是***高薪女星排行榜?***高薪女星****的是谁?美国《福布斯》杂志今天公布“***高薪女星排行榜”。“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以税前5200万美元(约3.3亿元人民币)荣登冠军,亚军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范冰冰 以约1.3亿人民列第四,是唯一进榜的亚洲女星。

***高薪女星亚洲首位亚洲女星范冰冰入围,范冰冰以2100万美元(约1.3亿人民币)年收入排第4,看的老汉要吓尿了,怪不得之前记者采访范冰冰要不要嫁入豪门,范冰冰直言不讳的回答,“嫁什么豪门,我就是豪门”。论范爷的颜值与财力,又要虐待多少单身汉。

范冰冰以约1.3亿人民币收入排名第四,也是唯一进榜的亚洲女星。经得起多大赞美,就抵得住多大诋毁。无论外界怎么喷,人家范冰冰无论颜值还是身价都让人难以望其项背,“范爷”这个称呼不是白白得来的,也凝聚了多少汗水辛酸。单就她的坚韧顽强,不得不服气。

标签: 范冰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