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漂亮都该打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说长得漂亮都该打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长得漂亮都该打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说长得漂亮都该打?这年头长相也犯罪啊,看脸也是过错么?走在路上都要被无辜打一顿还能愉快的顶着一张脸走路了吗?遇到这样的事也是醉了个一塌糊涂啊!

“路见情侣一声吼呀,不分手就泼汽油啊”被逼疯的单身狗。今天看到*暴虐的段子你们感受下。

长得漂亮都该打是什么事件造成的?前天,金水路上几个女孩无故被一陌生女子殴打。打人女子称,这些女孩长得漂亮、无法无天该打。警察赶到制止,女子还几度对警察出手,并称自己也年轻漂亮过。知情者说,打人女子可能受了刺激。漂亮也有罪?

标签: 长得漂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