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川高考考生有多少 考上大学的有多少人?四川文科2015年高考分数线是多少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四川高考考生有多少?考上大学的有多少人?四川文科2015年高考分数线是多少?四川省2015年高考控制分数线已于2015年6月25日公布。

四川今年高考考生大概什么时候能拿到录取通知书?四川省今年的高考,在录取批次、志愿设置、加分政策、投档政策等方面均有较大变化。

今年四川高考录取分数线有哪些调整和变化?*大的变化莫过于录取批次:我省取消了本科第三批次,合并到本科第二批进行录取。对考生来说,*直接的影响就是今年本二批次的省控线会降低。选择余地更大,机会也更多了,但高考志愿填报的难度会加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