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海市二本分数线是多少?2015上海市考上大学的有多少人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上海市二本分数线是多少?2015上海市考上大学的有多少人?今年本市秋季高考报考总人数为5.1万人,比去年少了约1000人,预计总录取4.1万人,其中文科报考人数为1.9万,理科报考人数为3.2万。此前,今年春考已录取了约1500名本科生。

上海市今年高考录取多少人?今年一本录取计划数约9800人,仅比去年减少100多人,鉴于今年报考的人数比去年下降,实际录取率并没有降低。

今年上海市高考分数线是多少?今年上海市二本分数线是多少?5月19日,经市教委审定,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15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面向应届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三校生)招生统一文化考试*低录取分数线。

*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语文、数学、外语三门文化课总分不得低于164分;其中任何一门单科成绩不得低于35分,若单科成绩中有一门在90分以上(含90分)且三门文化课考试科目均无缺考,则不受一门单科成绩不达线限制。艺术类专业的文化课*低录取控制线不得低于非艺术类专业文化课*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即语文、数学、外语三门文化课总分不得低于115分,单科成绩不限(且三门文化课考试科目均无缺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