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今年的高考分数线下降了吗?今年内蒙古的一本分数线是多少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内蒙古今年的高考分数线下降了吗?今年内蒙古的一本分数线是多少?今年内蒙古高考分数线为什么会下降这么多?是因为今年高考题型较难,今年内蒙古分数线降低虽然与个别科目难度较大有关,但*直接,也是*根本的原因,是录取批次减少了一个。

内蒙古今年的本科分数录取线是多少?相比去年降低了多少?从分数线情况来看,本科一本和本科二本*低控制分数线都下降不少,其中文科一本线从去年的525,降到了487分,理科一本线从501降到了464分,考生整体成绩也有所下降。

今年内蒙古高考分数线降低对于内蒙古高考生来说有优势吗?分数线降低了,是不是意味着报考好院校、好专业更容易了?几位老师均表示,形势不容乐观,因为竞争压力更大了。据悉,2015年自*区高考报名人数为199188人,较2014年增加了4464人;与此形成反差的是,2015年自*区计划招生总数为160642人,比2014年减少了4390人。在此情况下,分数在同一水平上的考生今年的竞争会更激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