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湖南省的就业率怎么样?2015届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该怎么办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2015届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有补贴吗?2015届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该怎么办?2015届离校生再创新高,在这个毕业就失业的社会里,没找到工作的毕业生该怎么办?毕业了没找到工作不要放弃,因为2015届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可获得就业或创业方面的服务!

2015届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该怎么办?又到毕业季,6月29日,记者从湖南省人社厅获悉,2015届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尽快到人社部门进行实名制登记,可获得就业或创业方面的服务。

2015届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有补贴吗?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可持毕业证、身份证到市或县、区人力资源服务部门进行实名制登记。户籍不在本地的高校毕业生也可以进行登记,实名制登记是**提供就业服务的基础和依据,**根据实名制登记,对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通过就业创业培训、就业见习、职业介绍、创业扶持帮助其尽快实现就业创业。

根据实名制登记的情况和大学生的就业意愿,人社部门将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帮助他们增强就业能力,扩宽择业渠道;对有培训意愿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相关培训服务,组织他们到培训机构参加培训;对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创业扶持,例如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大学生创业补贴等;对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援助,**其在一定时间内实现就业。

标签: 毕业生未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