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端午节长沙哪些地方比较堵?在长沙如何避开堵车区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2015端午节长沙哪些地方比较堵?2015年端午节在长沙如何避开堵区?端午节无疑是让人开心的,但是出去玩遇到堵车或者无处停车的事情也是很让人烦躁,随着**车的增多,出行停车成了难题,那么2015年在长沙那些地方会很堵车?端午节长沙停车攻略?

2015年在长沙那些地方会很堵车?由于近期强降雨天气导致怀新、炎汝、衡邵、包茂等高速公路护坡不同程度出现塌方情况,塌方泥土占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或行车道,小长假期间,驾驶人可在出行时留意关注高速信息。

端午节长沙停车攻略?城区道路交通流量大 禁停禁行路段请注意

小长假期间,长沙城区出入城通道、商业圈等地交通流量大,长沙交警部门提醒,驾车出行的朋友提前避堵,错峰出行。其中,以下区域可能出现交通拥堵,情况严重时,将采取分流和临时管制措施,请车主朋友服从交警指挥,有序候行,不要随意停放或穿插。

端午节芙蓉区哪些路段会堵车?

六一端午前夕,预计人民路杨家山和远大路团结立交桥西往东方向拥堵。杨家山拥堵可绕道八一大道、营盘路出城;五里牌出城口拥堵可绕道人民路、营盘路。五一大道平和堂商厦、韶山路友谊阿波罗商厦、人民路家润多超市、*车站家润多超市周边易堵,选择社会停车场停车。

端午节天心区哪些路段会堵车?

下午或天气好时,橘子洲景区北匝道口封闭管制,禁止除公交车外的其他机动车进入。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入橘子洲景区或岳麓山景区。南二环南郊公园的周边路段,10:00-12:00和14:30-16:00游客多,建议自驾出行的游客在周边寻找停车场地停靠。

雨花区哪些路段*容易堵车?

长沙大道出城车辆多,建议错时出行。长沙*车南站、湘府路植物园、韶山路雨花亭路段人流集中,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开福区哪些路段*容易堵车?

三一大道,芙蓉路等进出城通道交通压力大,建议错峰通行。另,烈士公园、世界之窗,万达广场周边人流车流将增大。

岳麓区哪些路段*容易堵车?

节前学士联络线东往西方向出城交通压力增大,节后在学士联络线西往东方向、岳麓大道银北跨线桥路段东往西方向交通压力大。节日期间,岳麓区内的橘子洲大桥路段、岳麓山景区周边、洋湖湿地公园周边、梅溪湖周边、汽车西站周边交通压力增大。

望城区哪些路段*容易堵车?

金洲大道、雷锋大道沩水桥、长湘公路全线可能发生拥堵。白箬铺镇光明蝶谷景点、桥驿镇黑麋峰森林公园、靖港古镇、乔口渔都、铜官窑等景点易发生拥堵。潇湘大道北延线只有2条车道,路幅窄。一旦发生事故,建议单位班车、旅游大巴走金星大道或雷锋大道通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