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北到长沙南高铁停运啦? 这个端午有点堵了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贵阳到长沙的高铁停运了吗?贵阳到长沙的高铁什么时候运作?长沙到贵阳的高铁也停运了吗?贵阳北到长沙南往返的12趟高铁停运是真的吗?贵阳北至长沙南的哪些高铁停运了?长沙南至贵阳北的哪些高铁停运了?在端午节前夕听到高铁停运的消息无疑是让人心塞的。但是天意如此,所以大家还是冷静点,如果自己买的那趟高铁不幸停运了,要尽早做打算。贵阳北到长沙南的高铁为什么停运了呢?

受贵州地区持续暴雨影响,沪昆铁路贵定至凯里间线路发生水害,贵阳北至长沙南的G3002、G3004、G3006、G3008、G3010、G3012次,长沙南至贵阳北的G3001、G3003、G3005、G3007、G3009、G3011次停运。

听说从贵阳北到长沙南的高铁停运了怎么办?端午节从长沙南回贵阳北做什么车?据了解,已购买以上车次的旅客,可到就近车站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网络购票的旅客,可直接在网上办理退票改签手续。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贵州境内未来几天,仍将有大雨或暴雨,为**安全,铁路部门紧急封锁区间进行*修,开通时间会及时向社会公布。请留意站车公告或致电12306,并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实时调整出行计划。

沪昆高铁什么时候开通呢?沪昆高铁18日开通 *趟始发列车受追捧

6月18日上午11时50分,CRH380A型动车G3002贵阳北至长沙南的*趟高速列车,准时从贵阳北站出发。标志着沪昆(上海至昆明)高铁贵州东段正式开通运营。

标签: 贵阳北长沙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