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端午节湖南高速公路免费吗?湖南高速端午节三天免费吗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端午节湖南高速公路免费吗?湖南高速端午节三天免费吗?一到小长假不计其数的人都会通过高速公路回家团聚,过高速公路*关注的就是收费情况。往年端午节高速公路收费吗?高速公路收费与否都是国家政策规定的,小编在此提醒大家,走高速不要急,稳稳的回家是*好的。今年端午节高速公路收费吗?什么节日高速公路是免费的?

根据放假安排,6月20日至22日为端午小长假。为什么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由于端午节不属于4个免费通行的重要节假日(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因此,端午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车主上高速仍需正常缴费通行。

2015年端午节高速公路会堵车吗?综合近三年数据看,端午节假期全省高速公路流量逐年递增。今年端午假期恰逢高考、中考双双结束,出门放松的家庭式自驾游会比去年多,热门景区短途出行游比较*爆,加上节日返乡探亲流,预计今年流量将高于往年,特别是京港澳高速、长浏高速、长常高速、沪昆高速等 道路较为明显。

2015年端午节高速公路出行高峰期?如何避开出行高峰期?出行高峰将在6月19日及端午当天(6月20日)出现,返程高峰预计会在6月22日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