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火车站端午节未取预售票达到上万张 你叫没买到票的情何以堪啊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长沙*车站未取预售票上万张?2015年长沙端午节*车站客流量大吗?在网上订*车票怎么取到纸质票?端午小长假必定引起人群大迁移呢,网络时代,大家都选择网上订票,但是遇到节假日容易引起取票拥堵,所以大家*好赶在列车出发前把票取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耽误。

昨日,长沙晚报记者从长沙*车站了解到,今日将迎来端午节出行*轮客流高峰,不过截止到昨晚7时,长沙车站普速铁19日预售票还有40848张未取,在网上订票的旅客请及时取票,以免耽误行程。

据了解,6月20日,长沙*车站未取20706张,21日未取6963张。铁路部门提醒,节假日出行集中,请旅客朋友尽早取票,建议就近选择代售点取票,不要等到上车前再集中到车站来取票,那样可能因为出行集中、大客流而排队等候耽误行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