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开展民企创业典型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长沙市芙蓉区突出发展民营经济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创业型城区创建活动,芙蓉区创业办联合工商联文艺路分会,在我区部分高校巡回开展“民营企业创业典型进校园”活动。

*场活动于6月7日在长沙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特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新华联石油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云华,结合自己大学毕业后成功创业的经历,分别做了题为《**使命,超越梦想》和《用勤奋和智慧再现精彩人生》的演讲,为到场的400余名大学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创业辅导,受到学生们欢迎。

创业教育被***教科文组织称为教育的“第三本护照”,和学术教育、职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创业型人才身上所必须具备的团队合作精神、创新能力强、吃苦耐劳等素质和能力。

区工商联文艺街道分会刘鸿跃会长表示,“创业典型进校园”活动的举办,对于引导更多的在校大学生创业,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发掘学生的创业潜能,塑造大学生“勇于创业、敢为人先”的精神面貌,建设长沙创业型城市,推动民营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