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45位创新创业典型将奔赴各市州分享成功经历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据悉,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部、省经信委、省人力资源社会**厅、省教育工委、省***、团省委、省妇联和省工商联,共同组织开展全省创新创业先进典型巡回报告活动,将于5月中旬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聚焦报道团成员及企业的创新创业亮点,帮助潜在创新创业者“听得到”、“看得清”、“学得透“,同时,挖掘报告团成员故事内涵,激发社会大众的创业热情,传达各级**创新创业的惠民举措,做好大众创业的政策宣传。在此之前,组委会对各省直单位、各市高校、有关行业协会等多个渠道**的276名创新创业代表进行了仔细分析,对所有的候选人进行全面考察,*后综合确定了45名报告团成员,涵盖装备制作、新材料、文化创意、互联网、现代农业等领域。

为了有效办好巡回报告活动,组委会将举办三个层次的报告会。其中,*场报告会将于5月中旬在省委大礼堂举行,由报告团6名成员在大会上演讲。报告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盛将做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主持,其他省委常委、有关省**出席。社会各界人士约800人将到场听取报告,接下来的5至6月,45个报告团成员将奔赴各市州开展报告活动。在市州报告会期间,报告团还将奔赴有关市县区,进行巡回报告。另外,各地也将结合自身实际,推选出1-2名本地创新创业企业代表,参与市州和县市区的巡回报告活动。

“过去,湖南人留给外界的印象更多是,‘能吃辣椒、会读书、会打仗、会喂猪’,不擅长经商办实业,但事实并非如此。”湖南省委**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非公党工委书记汤新华说到。这次活动将挖掘创新创业代表的好故事,刻画出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好品格,传播湖南人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忠诚、担当、求是、图强“的好形象,给三湘四水带去感动和启发,为富民强省汇聚强大力量。

据悉,湖南省从去年9月开始,陆续**了新一轮积极促进创新创业的“1+3“政策文件,逐步建立起”想创业、能创业、敢创业“的政策扶持体系,各市州和县市区也围绕创新创业主题,**一系列配套措施。

标签: 创新创业典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