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湖南师范大学录取分数是多少?附历年录取分数参考表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师范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湖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专业?湖南师范大学作为湖南大学中的佼佼者之一,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更是有众多亮眼的美女,每年报考湖南师范大学的人不计其数,那么湖南师范大学2015年招生计划是什么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湖南师范大学年录取分数线


湖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专业?湖南师范大学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是一所以师范教育著称、具有悠久历史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建设院校,入选“**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医生教育培养计划”,是***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高校。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38年的**师范学院,后于1953年重组为湖南师范学院。1984年,学校更名为湖南师范大学。2000年以后,湖南教育学院、湖南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湖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相继并入。截至2014年10月,学校有全日制本科生2万余人、研究生近9千人,长短期来华留学生1000多人。

**师范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出现了哪些**人物?1938年夏,国民*****决定创建一所*立的**师范学院,由上海光华大学副校长廖世承、***高等教育司司长吴俊升、**党部宣传部副部长潘公展、湖南省教育厅厅长朱经农和**西北联合大学教授汪德耀组成**师范学院筹委员会,廖世承为主任。1938年10月27日,国民*****行文批准**师范学院正式成立,校名为“**师范学院”,廖世承为院长,校址设湖南安化县蓝田镇。**师范学院可以说是群英荟萃,众多知名学者汇集于此,其中有钱基博、钱钟书、皮名举、孟宪承、陈传璋、高觉敷、储安平等**学者。

湖南师范大学2015年招生计划?2015年湖南师范大学面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上海、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30个省(市、区)计划招收5200人。所有分专业招生计划和录取批次由各省(市、区)招生部门向社会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