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进出境旅客突破50万人次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进出境旅客突破50万人次。据长沙海关统计,截止5月7日,湖南进出境旅客突破50万人次,创长沙空港历史*高记录。今年以来,长沙黄花**机场空港口岸进出境航班、旅客数量激增:1-4月份进出境航班达2928架次、同比增长40.4%,进出境旅客46.78万人次、增长50.5%,其中,外籍人员来湘商务、观光需求以及长沙航空口岸近期开通的往返**热点城市美国洛杉矶、日本大阪、日本名古屋等地的航线带来的我省居民境外游快速增长,是长沙航空口岸客流激增的主要原因。

为积极应对长沙黄花**机场旅检客运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长沙海关驻黄花机场办结合空港口岸工作特点和实际,在人力资源十分紧张,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的情况下,坚持内部挖潜,积极参加长沙机场系统组织开展的“口岸服务提升年”活动,提高入境通关速度、提供预约验放服务、加快分运行李办理等14项便民措施在具体工作中得到了落实,进一步提升了进出口企业和进出境旅客的满意度。

4月28日,该办旅检现场被共青团**评为“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