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台爱心零钱盒不翼而飞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公交站台爱心零*盒不翼而飞日前,一湘潭女生制作了两个“爱心零*盒”,分别粘贴在了岳塘区下摄司、一医院公交站台的广告宣传栏上。仅几天时间,爱心零*盒竟然不翼而飞。

“爱心零*盒”是谁做的?张彬彬是市三中的一名初一女生,也是爱心零*盒的制作者。“我平常坐公交车的时候,偶尔也会遇到口袋里没有零*的尴尬现象。”制**心零*盒的女生是哪个学校的?为了避免让更多人遭遇尴尬,张彬彬突发奇想,将矿泉水瓶裁成两截,把底部完整的一截粘在公交站台广告宣传栏上,并在里面放置了几块*零*,供市民使用。同时,张彬彬还在盒子的旁边粘贴了一张纸,上面写着:有小小零*,备不时之需。大家使用,及时归还。出行有温暖,**好心情。

爱心零*盒出现在两个公交站台后,不少市民纷纷为女生点赞。在下摄司附近做生意的一位市民发现盒子后,立刻拍照将其发到微信朋友圈上。不少市民纷纷表示,这个小小的举动让大家觉得非常温暖,也为没有零*乘车的人提供了便利。据媒体报道,一些在等车的市民甚至也会自发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将零*放置在盒子里,*“越用越多”。

然而,这样的情况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16日上午,爱心零*盒竟然不翼而飞,只留下写有文字的纸和一些粘贴在宣传栏上的透明胶带。

“爱心零*盒”究竟去了哪里?附近的市民均表示不知情。记者随后来到市三中找到了张彬彬。得知盒子已不知所踪,她直言非常遗憾和伤心。不过,善良的张彬彬认为,零*一定是被更有需要的人拿走了,她相信*用在了更加需要它的地方。

张彬彬说,她打算下一步在学校附近的公交站台宣传栏上粘贴第三个零*盒,现在前两个已经不见了,她会抽时间将它们都补上。

第一眼看到张彬彬,穿着校服,扎着马尾的她给记者留下了清纯、乖巧、懂事的印象。她的爸爸妈妈在广东打工,她暂被亲戚照顾。张彬彬每天有8元零花*,其中4元用来吃早餐,2元用来搭公交车,还有2元自己存下来。她告诉我们,之前放在爱心零*盒里的那些零*就是自己平常存下的零花*。她用省下的*帮助他人、方便他人。

张彬彬的班主任邓老师说,她很善良,总是认为*被有需要的人拿走了。然而,*究竟去了哪里,大家都无从知晓。邓老师希望,孩子的爱心能够得到别人的尊重。

标签: 爱心零钱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