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碧湘街棚改启动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天心区碧湘街棚改启动。近日,长沙天心区碧湘街周边地块棚改项目征收指挥部异常热闹,不少居民在仔细查看贴在墙上的规划效果图和户型图。4月15日,天心区**发布了碧湘街地块棚改项目房屋征收决定的公告,数百名老街居民的生活或将因此而改变。他们中间,有的人兴奋,有的人不舍。

“**天就签了77户,可以说实现‘开门红’。”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工委书记许波告诉记者,碧湘街棚改项目4月15日正式启动签约的*日,就有77户被征收户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并选到满意的新居。目前,仍有大量被征收户在指挥部与工作人员协商签约事宜。

天心区碧湘街棚改启动,住户可以得到多少补偿?据了解,碧湘街周边地块棚改征收项目分为碧湘街板块、裕农街板块和楚湘街板块。此次启动并正在推进的为碧湘街板块,该板块征收范围为:西湖路以南,书院路以西,下碧湘街以北,福泉路(规划中)以东,总面积为36.7亩,总计征收私房303户、单位11家,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

天心区碧湘街棚改启动,住户可以得到多少补偿?许波介绍,棚改将按照“四增两减”(增加公共绿地、公共空间、配套设施、支路网密度,减少居住人口密度、开发强度)的要求,增强中心城区的承载能力。此外,该地块征收后将建设7栋6层高房屋,全部用来安置拆迁户,同时还将对碧湘街小学进行扩建。其余地块将用来增加公共绿地、建设支线道路。

天心区碧湘街棚改启动,住户可以得到多少补偿?作为2015年长沙市****棚改项目,街道还建立了天心区*个征拆项目APP公众服务平台——“碧湘街棚改征收”公众号,及时公布征收政策、安置方案、安置房源,回应被征收人的意见和疑问。

标签: 天心区碧湘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