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卖电热水器赚钱吗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卖电热水器**吗?现在的农村今日不同往日,家家户户奔小康,小日子过得不比城里差!家家户户安装电热水器的趋势很明显,农村市场究竟有多大?热水器家电加盟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

在农村卖电热水器行吗?从电热水器市场几年来的发展速度来看,电热水器行业发展势头强劲,市场容量也很大。虽然目前市场竞争环境恶劣但整个电热水器行业的发展前景是好的。国家的发展,经济的强盛,大量的基础设施需要兴建、重建、改造,这为电热水器的发展提供了契机。

按照目前的建设速度,5至10年都是兴旺期。随着电热水器行业的系统化,未来的市场不可限量。目前电热水器实际销量约50亿;在各行业均出现增长放缓或负增长时,电热水器增幅达到60%;一个中等地级城市有超过5000万的电热水器消费潜力;个别一级城市某品牌专卖经销商年营业额突破1000万。

在农村卖电热水器行吗?在农村卖电热水器行吗?据统计,电热水器依然还是可观的,2010年全国电热水器潜在市场约400亿,从这一组数据便能看出,电热水器的潜力有多大。未来的农村市场电热水器占据绝大多部分,可以说是农村市场市场未来的“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