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加盟项目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在餐饮业中,快餐式速食店市场*为看好,也是竞争*为激烈的区域之一。唐香村风味扒鸡烤鸭,聘请国家**厨师熊敦胜先生作为技术指导老师,精研扒鸡烤鸭的制作工艺,形成一整套的技术流程,秘制配方**了其美味与营养兼具。

北京世纪唐人饮食管理有限公司,以传承古今特色美食、发扬中国饮食文化为己任,深度挖掘在民间流传的特色饮食,经过学习、改进与完善,集远古饮食**、现代营养观念于大成,特别打造并全面推出:中华特色美食上榜品牌“唐香村”,立志成就中国时尚休闲特色美食**品牌。*一无二的创新与**,使得世纪唐人美味更加****,各地直营店均出现排队等候的*爆场面。人们都在奔走相告,一吃就忘不了,再吃就上瘾。

强势品牌,全方位支持投资创业者

“唐香村”品牌久负盛名、家喻户晓、耳熟能详。在如今的市场中,在消费者的心目中,光有好产品远远不够,一个好的产品没有一个响应的品牌,很难打开消费市场,很难在消费者心中占稳脚跟。好品牌才具市场竞争力,才有资本与实力,才有产品的信誉与质量**,才能有更稳定的消费群体。唐香村强大的品牌优势,**先进的经营模式,每年数千万的巨额广告投放,在中央电视台、CCTV-7、各省级卫视、各地方电视台、报刊、杂志、互联网络等媒体立体互动式宣传,着力打造“唐香村”强势品牌,这一切都旨在为投资者铺陈一条通往成功的便捷之路,为投资者全程打造全方位的创业平台。

迷人口味,笼络所有消费群体

“唐香村”*家研制的中药秘制配料,使烤出的鸡鸭色泽金黄香气诱人,入口奇香四溢,回味无穷,吃后上瘾,正是撑破肚子还想吃。特有的烤制工艺与精选秘制用料,在烤制时香飘几十米外,诱人食欲,散发的诱人鸡鸭烤香味满街飘散,令路人闻香而来,一次品尝即成回头客,天天好生意。唐香村风味扒鸡烤鸭是家庭享用、款待亲朋、婚丧嫁娶、孩子满月等酬宾宴席上的*佳菜品,家家户户都要买,需求面广,经营销售红*。

经营灵活,快速渗透占领当地市场

“唐香村”风味扒鸡烤鸭店经营灵活,选址具有多样性,适合在集贸市场、村镇街道、商场、超市、社区、学校、旅游景点、小吃街、车站码头等场所开设店中店或店中柜,既可固定开店经营,也可推烤车择点流动经营,方便至极,丰富的产品和绝佳的口味让投资者开业就盈利,在短期内收回投资,轻松实现当老板的梦想。

核心技术,确立行业的领先地位

“唐香村”已经成为我国绿色餐饮业、扒鸡烤鸭行业中的领袖品牌。凭借多年餐饮业实战经验,吸取中华卤腊烧烤文化精髓和南北口味特点,融入国外美食精华,实现卤烤、烧腊完美组合,结合现代工艺,运用中医中药食疗理论,精选并融合多种天然中药材及天然食品香料,特别聘请国家特级名厨熊敦胜先生作为技术总监,共同秘制成“唐香村特制鸡鸭用料”,并已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申报店面专利。通过运用唐香村*家研制的中药秘制配料和*有的烤制工艺加工后的扒鸡烤鸭食品色泽金黄,香酥滑嫩爽口,香气四溢,沁人心脾,吃在嘴里满口飘香、醇香浓郁,令人食欲贲张,男女老少特别爱吃,食后上瘾,越吃越想吃,让人流连忘返,百吃不厌。

投资够少,人人都可做的小本赚钱生意

“唐香村”风味扒鸡烤鸭店*具投资少,风险低,利润高的突出优势,是小本投资者梦寐以求的好项目,不管你是下岗工人,城镇无业者,还是外出打工者,只需投资近万元,1-2人就能开业经营,轻轻松松挣钱当老板,更会有使你想象不到的利润回报。

历史悠久、底蕴厚重的世纪唐人餐饮连锁正在朝着规模化、多元化方向不断发展,全新*特、让人震撼感叹的美食,展现出了无限生机与活力!世纪唐人的目标是美食与事业的双赢,分享美味、**商机、赢得财富。本色世纪唐人品牌异军突起,迅速走红。世纪唐人在完成自我价值实现的同时,也为中小创业投资者搭建创富平台,低门槛、低风险、高产出、完善的经营体系、扶持政策与诚信联合理念,迅速吸引了大批投资者蜂拥而入,在业界引起轰动。*门生意*能**奇迹,带动整个市场、垄断一方餐饮,以味制胜、出奇制胜,“特色美食的金字招牌”世纪唐人,引领全国餐饮潮流,没有不赚的道理,世纪唐人必将一统中国美食财富天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