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赌博你怎么看?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其实不然,很多人都是因为**二字害得*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湘潭一名银行女职员因嗜赌欠下*额赌债,于是利用身份便利,多次采取虚构帮人理财并支付高额利息的手段,非法集资800余万元,*终无力还款投案自*。近日,从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湘潭某银行女职员杨某因**诈骗罪被该院批准逮捕。

杨某现年50岁,自2007年起染上**恶习后,先后输了数十万元。为偿还赌债,杨某向他人借“高利贷”。入不敷出后的杨某在明知无偿还能力的情况下,便多次采取虚构可帮人理财并支付高额利息的手段,向曾某、莫某等数十人提出“集资”邀约。

因轻信杨某身份的特殊和收到高额利息的诱惑,曾某、莫某等先后借贷给杨某共计达800余万元。

据悉,2014年10月,杨某自感已无力归还上述*款,在债主们向其追债的情况下,为了不让家人受到牵连,便与其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同时将借款账本烧毁,于2015年2月14日向湘潭市雨湖公安分局投案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