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创业者的5个问题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其实说真的我很佩服创业者,他们用自己的想法、创意去实现哪些我们想过而不曾实现的东西。他们在创业的道路上不断摸索、拼搏。遇到过挫折,留下过泪水。但实现梦想的心依旧屹立不倒。但是对于创业的你们,在有想法之前知否问过自己这样几个问题:

1.他们需要我的这个方案吗?

这是验证你创业初衷的一个*简单的问题,你可以搜索一下与自己涉足行业里的一些相关术语,看看其他人是如何谈论的,了解一下是否有人愿意为你的解决方案“买单”。

2. 我的想法目前在市场上存在吗?

你可以假设一个市场,想象一下人们会如何解决你想要解决的问题。你需要热衷于分析同业竞争情况,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你产生*好的创意。

3.我的方案具有**性吗?

如果你的创意是具有**性的,那么就值得一试。市面上有很多介绍**性的书籍,不过一般来说,你可以更低的成本推出一款市场上现有的类似产品,或是找到一种更好、更加**的解决方案。

4. 我将用多长时间做好市场?

时间就是**,没有多少人能够耗得起。创业者同样如此,所以在创业之初就应该想想自己的这套方案能够在多长时间打入市场。如果在时间内没有达到目标,是否应该反思错误**。

5.我将怎样落地实施这套方案?

人都是一样的,让他接受一项新的事物中需要时间去磨合,那么对于你的方案对方是否能够接受呢?因此你需要充分了解自己所处的市场环境,不要盲目的冲进某个市场。

标签: 创业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