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孩子的天堂 金鹰卡通飞行幼儿园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金鹰卡通飞行幼儿园是中国**个与媒体资源全面互通的幼儿品牌,也是金鹰卡通卫视全资创办的高品质幼儿园;更是依托电视媒体打造的互动性*强,辐射面*广的专业幼教机构。

2005年金鹰卡通卫视与湖南弘道合作创办**家幼儿园---金鹰卡通幼儿园。目前此幼儿园已拥有20家加盟连锁。

2010年12月,在湖南广电第三轮改革浪潮的推进下,金鹰卡通为了打造幼教节目**品牌,深度挖掘国内幼教市场,成立了“金鹰卡通幼教事业部”,“推出“金鹰卡通幼儿园”升级品牌“飞行幼儿园”。

飞行幼儿园是由中国*受欢迎的专业卡通媒体--金鹰卡通卫视投资创办的高品质幼儿园,它契合了文化与卡通,链接了教育与以益,是我国**家依托电视媒体存在的互动性*强,辐射面*广的专业幼教机构。

在《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幼儿园工作规程》的指引下,以教育科研为先导,以科学管理为手段,以队伍建设为**,将幼儿园创办成“服务、研究、**、交流”为一体的学前教育**性基地,**全国的学前教育发展方向,创办全国**幼儿园。

飞行幼儿园与日播节目《飞行幼儿园》(每天下午五点)全面打通,宣传飞行幼儿园教育理念,让幼儿园的孩子有机会上节目、唱歌、跳舞、做手工,充分展现自我,开阔孩子的眼界,从小培养孩子的自信。

飞行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是,以双语教育为基础,以艺术创想、体验式教学为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